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副省长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整顿行动实施情况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2日 08时49分   来源:贵州日报

    3月6日至8日,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秦如培赴黔南州都匀市、惠水县、罗甸县、平塘县、独山县及黔东南州凯里市、麻江县调研民营经济,检查高速公路三年会战和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顿行动实施情况。

    秦如培参观了10余户民营企业,查看了贵阳至惠水等高速公路三年会战项目及红水河水运建设情况。沿途以明察、暗访方式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顿行动开展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地方政府及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

    秦如培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把企业的小事当成大事办,把难事当成急事办。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制定更加可行的行动方案,形成更加强大的宣传教育攻势,务必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顿行动取得实效。要全力实施好高速公路三年会战,加快推动连接广西的贵州境内公路、水运通道建设,早日打通南下珠江出海大通道。(沈福锶)

 
 
 相关链接
· 冯正霖:培养安全文明驾驶员 夯实交通安全基础
· 北京出现雾霾迎大风降温注意防风及交通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