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2日 15时35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3月8日下午,“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的青年志愿者踏上了赴辽宁鞍山的助学公益之旅。在陪同清泉基金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受资助学生家庭、参观鞍钢集团雷锋纪念馆后,“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青年志愿者与受资助学生以及所在学校辅导员、部分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郭明义担任清泉爱心大使暨清泉鞍山希望工程助学启动仪式,并与“当代雷锋”郭明义同志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郭明义同志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坚持不懈助人为乐的人生经历,并勉励青年人要树立报效国家的远大理想,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力所能及帮助别人、回馈社会。

    通过参加此次公益助学活动,国资委机关青年志愿者都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从点滴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爱心公益事业,为建设美丽中国、和谐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
· 中石油大庆油田力保两会期间向用户平稳供气
· 国资委发布2013年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指导意见
· 全国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王勇作重要批示
· 国资委和青海省政府召开中央企业援青工作座谈会
· 国资委召开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
· 航天科技集团提升液体发动机试验计量保障能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