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认真履职尽责 积极建言献策 黑龙江政协委员回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3日 08时48分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12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部分黑龙江省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哈尔滨。

    会议期间,23名黑龙江省全国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按照大会议程安排,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责。共向大会提交提案81件,其中,提出的新一届政府要更加重视公众普遍关注的房价物价、食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在财政预算方面不能一味加大赤字,应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大幅压缩“三公”经费,减少行政开支等建议,《关于设立黑瞎子岛国际运输口岸的提案》和《关于加强国境界河国土防护工程的提案》,分别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和关注。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二届全国政协的开局之年。今后要更加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坚持真理、勇于直言,深入实际、实事求是地履行职能。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把全国“两会”的精神传达到各个界别和广大人民群众中去,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带头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围绕黑龙江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珍惜机遇和荣誉,更加努力地开拓创新,为黑龙江省提前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 黑龙江龙煤集团透水事故7人获救18人仍困井下
· 黑龙江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黑龙江省集中清理整顿种子市场 确保春耕用种安全
· 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程度超过90% 位居全国第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