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新疆开展"食品安全大家行 质监邀您看企业"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3日 10时36分   来源:新疆日报

    “以前我对食品安全有不少疑虑,今天的参观增加了我对食品安全的信心,以后去超市的时候,对这些东西也能放心购买了。”3月11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的“食品安全大家行,质监邀您看企业”活动中,自治区政协委员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在参观完西域春牛奶的制作流程后,深有感触地说。

    作为“3·15”宣传咨询服务月的活动之一,3月11日上午,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食品安全大家行,质监邀您看企业”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等,前往新疆西域春乳业有限公司、新疆仓麦园有限责任公司等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参观食品加工全过程,对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把关情况进行讲解,从而增强消费者对食品生产状况的了解,树立食品安全的信心。

    据了解,今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监系统将进一步加大重点产品和区域专项整治力度,在巩固去年对阿克苏地区棉籽油、乌鲁木齐市豆制品、吐鲁番葡萄酒专项整治成果的基础上,今年对石河子挂面、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方便食品开展专项整治,规范企业生产加工行为,提高企业的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相关链接
· 人大代表建议建立统一权威透明食品安全信息平台
· 大连对135个案件发放12.34万元食品安全举报奖金
· 辽宁省食品安全监管做好七件事 确保食品安全
· 江西:食品安全举报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
· 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在省质监局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