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全系统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4日 21时18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动员和激励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昂扬向上的斗志扎实工作、勤勉履职,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通知,在全系统部署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

    通知指出,“改进作风年”活动要遵循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突出重点、体现特色、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的原则,以强化大局观念、增强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高效廉洁履职为主题,紧紧围绕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开展针对性强、务实有效的教育整改,使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为实现工业通信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通知指出,活动过程中将重点开展抓好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改进外部评价、建设机关文化、形成长效机制等五个方面的活动,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通信管理局、部属高校和部直属单位围绕主题目标,参考以上内容,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确定活动的具体主要内容。

    通知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沟通联系,加强督促检查,做好舆论宣传,把“改进作风年”活动作为增强履职能力、提升管理水平、树立良好部门形象的重要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共同把“改进作风年”活动组织完成好。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署通信工程建设领域治理等工作
· 工业和信息化部出台促进耐火材料产业发展若干意见
·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知启动实施工业强基专项行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