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质监系统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5日 09时53分   来源:青海日报

    3月12日,青海省质监局在湟中县举办了“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中,质监执法人员利用展台、咨询台对消费者进行了质量知识以及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的宣传。同时还深入企业宣讲质量以及产品质量咨询受理的服务法律、法规内容,切实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到了实处。

    据了解,今年全省质监系统将围绕服务“三农”,加大农资执法打假力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利用计量器具作弊和商品短称少量等坑农害农违法行为,遏制区域性农资质量问题,加强农资生产、销售环节计量净含量和计量器具的监管;以海西、格尔木钾肥生产地为重点,多措并举,强化化肥原料之一的钾肥质量的监管。继续巩固钾肥区域整治成效,推进优质钾肥示范区建设,促进生产源头钾肥质量稳步提升;规范企业生产行为,提高质量水平,依法维护农民的利益,将执法与服务相结合,不断提高执法打假工作有效性。(记者 叶文娟)

 
 
 相关链接
· 青海油田50万吨原油产能建设任务已全面启动
· 青海去冬今春培训农牧民4.48万人 完成计划74.6%
· 青海:科技造林活动让当地高原戈壁变成“绿洲”
· 青海实施三江源补偿机制 藏区学生上学政府埋单
· 青海西宁大幅提高家庭困难学龄前儿童教育资助标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