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克志在京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许达哲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5日 10时53分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3月14日下午,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京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许达哲会谈。省领导龙超云、蒙启良、刘远坤,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成员高红卫、曹建国、刘跃珍等参加会谈。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大力支持。他说,装备制造业是贵州调结构、转方式的一个重要方向。近年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在黔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贵州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

    许达哲感谢贵州各级党委政府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关心和厚爱。在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后,他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贵州建设,加快在黔企业发展壮大,为贵州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办公厅和贵阳市、遵义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相关链接
· 赵克志:建设一个不含水分、百姓认可的小康社会
· 赵克志等就“欠发达地区如何同步实现小康”答记者问
· 贵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推选赵克志为代表团团长
· 赵克志现场了解春节保障供应情况并看望一线职工
· 贵州省委省政府举行2013春节团拜会 赵克志致辞
· 赵克志、陈敏尔到贵州正省级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