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安徽省政府召开春季农业生产座谈会 梁卫国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5日 14时33分   来源:安徽日报

    3月14日,安徽省政府在宿州市召开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座谈会,副省长梁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努力夺取夏季粮油丰收,为全年粮食和农业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梁卫国指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促进增产增收,是实现“稳中求进、扎实开局”的需要,也是实现全年农业农村工作目标的需要。当前正值小麦普施拔节肥和春耕备耕的黄金季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突出抓好在地作物田管,开展田间追肥、农作物病虫害和自然灾害防范。要全面推进春耕生产,落实春播面积,开展农技、农机服务,强化农资供应和监管,抓好“菜篮子”产品生产。要统筹兼顾,做好气象为农服务、水利工程建设、植树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

    梁卫国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春季农业生产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中心任务抓紧抓好。各有关部门要搞好协调配合,形成支农合力。要宣传好、落实好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农民发展农业生产积极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斯实 丁贤飞)

 
 
 相关链接
· 吉林省政府在榆树召开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
· 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参加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
· 北京市召开会议部署了2012年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
· 铁路部门加大运力抢运春耕物资支援春季农业生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