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第三届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5日 14时35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召开第三届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组长肖兴威在会上表示,做好监督员工作是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也是实现知识产权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希望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肖兴威充分肯定了监督员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监督员积极投身于知识产权事业,先后参与了多项相关专项检查,针对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切实发挥了监督作用。肖兴威强调,做好监督员工作是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也是实现知识产权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他希望新一届监督员承担起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职责,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大胆实施监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肖兴威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监督员工作的领导,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监督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此次聘任的监督员是按照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总体要求选聘的,人数由上届的18名增加到38名,任期由3年改为4年。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各部门、各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知识产权报 记者 李群)

 
 
 相关链接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埃及专利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 国家知识产权局确立2013年专利审查工作重点
· 知识产权局:2012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同比增26.1%
·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
· 知识产权局与天津市共建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