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第八届中博会将采取“1+3”模式 官网已开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6日 11时13分   来源:河南日报

    3月15日,第八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会议通报了本届中博会的筹备工作情况。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对筹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本届中博会将采取“1+3”的模式,在郑州主会场和洛阳、漯河、三门峡三个分会场同时举办。目前已基本确定的重大活动5项、专项活动28项,各项活动名称、场地已全部落实,其中包括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推介会暨2013中国河南智能终端(手机)产业集群发展合作交流洽谈会。

    本届中博会拟邀请客商3万人,其中境外客商1万人。我省共筛选发布招商项目2942个,已在中部博览会及友好关系国(境)内外知名协会网站上发布。目前,本届中博会官网已正式开通,将及时公布博览会的有关信息,并开通了客商参会网上报名系统。

    据悉,本届中博会力求“节俭务实”办会。在活动安排上减少了和会议宗旨关系不大的事项,取消或合并了部分计划活动,不邀请外来演艺人员举办文艺演出,着重推介本地特色的文艺节目,控制招待酒会的规模和标准。(记者 徐东坡)

 
 
 相关链接
· 三湘再聚首中部谋崛起—晋参加第七届中博会综述
· 吴文学出席第七届中博会旅游投融资合作洽谈会
· 第七届中博会在湖南长沙开幕
· 第七届中博会在长沙开幕 海内外3万余客商赴会
· 王君率山西代表团抵达长沙参加第七届中博会
· 中博会开幕前夕专访徐守盛—携手共进 共生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