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会见丽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9日 08时56分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17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丽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他强调,两地在发展中有许多共同之处,也有各自明显的特点,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加快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欧阳坚首先对丽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甘肃考察参观表示欢迎。他说,甘肃具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土地、矿产和能源资源,有较好的发展基础。近年来,我们不断深化对省情的认识,逐步完善思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持续快速发展。丽江市多年来结合实际,大胆探索创新,努力发展具有自身优势的产业,在经济欠发达地区创造了一条可资借鉴的发展模式。两地在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也有各自明显的特点,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带动实现在更多方面的开发与合作,为两地共同发展创造更多机会。也希望丽江市充分发挥自身发展方面的优势,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双方友好城市建设和在扶贫开发方面的对口帮扶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丽江市委书记罗杰与市长和良辉介绍了丽江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说,甘肃具有良好的发展优势和潜力,在发展中形成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双方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希望进一步推动甘肃与丽江在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生物医药和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记者 朱婕)

 
 
 相关链接
· 欧阳坚:发挥工人阶级在建成小康社会中主力军作用
· 欧阳坚:在全社会形成植树造林爱林护林浓厚氛围
· 欧阳坚强调:齐心协力维护藏区社会和谐稳定
· 欧阳坚: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面按期实现脱贫目标
· 甘肃省万名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启动 欧阳坚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