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安徽省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张宝顺主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0日 10时53分   来源:安徽日报

    3月19日上午,安徽省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提振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弘扬真抓实干的好作风,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奋力开创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省政协主席王明方、省委副书记孙金龙等省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省“两院”、省武警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张宝顺在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党的十八大之后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既是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会议,也是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的换届大会。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一要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大力宣传实现“中国梦”的现实路径和力量源泉,宣传“两会”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二要紧扣主题主线,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着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深化改革开放,不断谋求新的发展红利。保障改善民生,切实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三要发展民主政治,加快推进依法治省进程。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要突出职能转变,积极稳妥推进行政体制改革。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力做好宣传动员,更好地增进改革共识,汇聚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因地制宜细化改革措施,加强对中央下放审批事项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向市场、向社会、向基层放权,确保改革有力有序、依法依规,确保圆满实现改革预期目标。(记者 吴林红 通讯员 宗禾)

 
 
 相关链接
· 张宝顺:激发创造活力 推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 张宝顺李斌亲切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 张宝顺当选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斌当选安徽省长
· 张宝顺:做大经济总量 着力打造长江中游城市群
· 张宝顺会见美国驻沪总领事、英国驻沪总领事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