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易纲出席泛美开发银行第54届理事会年会并访问古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0日 16时42分   来源:人民银行网站

    2013年3月16-17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率团出席了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举行的泛美开发银行第54届理事会年会。会议期间,易纲会见了泛美开发银行行长莫雷诺,就加强双方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泛美开发银行是世界上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地区性政府间开发金融机构,其宗旨是促进拉美及加勒比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现有48个成员国。中国于2009年1月加入泛美开发银行。

    应古巴中央银行邀请,易纲在年会后访问了古巴,介绍了中国经济金融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并会见了古巴中央政治局委员、部长会议副主席、经济社会政策纲要落实和改进常设委员会主席穆里略和古巴中央银行行长埃内斯托·梅迪纳。

 
 
 相关链接
· 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人民币国际化应由市场驱动
· 易纲:“十一五”时期人民银行的对外交往与合作
· 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中国将继续渐进的汇率改革
· 人民银行副行长、外汇局长易纲接受记者集体采访
· 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易纲就经济金融外汇等问题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