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北京监管局持续监察首都机场除冰雪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0日 20时58分   来源:民航局网站

    3月19日,“两会”胜利闭幕之际,首都机场迎来今冬的第十六场降雪。虽然气温已缓慢回升,但夜间气温仍维持在零度上下,这种气象条件机翼翼面很容易挂霜结冰,影响气动性能甚至导致失速,因此降雪之后的航空器除冰必须严格进行。此次降雪,北京监管局领导和监察员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赶赴除冰指挥部,监察除冰雪工作,协调各单位做好各项保障。

    据气象观测站数据,降雪主要集中在凌晨1点至4点之间,且降水量未达到0.1mm。首都机场从早上6点启动定点除冰到9点30分解除,4个除冰坪共为66架次航班进行了除冰,其中关车29架次,慢车37架次。截至上午10时,没有因降雪导致航班大面积取消或延误。  

 
 
 相关链接
· 首都机场除冰雪保运行
· 强风影响首都机场正常运营 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
· 首都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旅客服务协调会商机制启动
· 首都机场春运将迎送880万次旅客
· 首都机场除冰清雪保出行
·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实现失物招领全区覆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