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重大项目联合审批再加力 提高联合审批效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1日 08时58分   来源:天津日报

    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促发展、惠民生、上水平”活动动员会暨新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会精神,天津市新一批重大项目联合审批工作全面展开。今年新一批170项重大项目已有51个项目完成了联合审批,其余119个项目分类确定了完成联合审批的时间节点,并将联审责任分工分解到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县,确保今年上半年全部启动。

    据了解,天津市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为统一平台,实行社会投资项目联合审批制度,是市委、市政府实施大项目好项目战略中的一项重要举措。2008年1月实施以来的5年,全市共有10850个项目进入联合审批程序办理,总投资2.4万亿元;2012年全市共有2649个项目进入联合审批程序办理,总投资5268亿元;今年年初推出的170项重大项目,总投资2213亿元,已有51个项目计321亿元的投资完成了联合审批,其余项目将在上半年完成联合审批,促进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对于今年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市创建的“一窗统一接件、同步效能登记、审批时间和自然时间双限时、全程帮办领办服务”的联合审批运行机制,有效地推进了重大项目联合审批进度。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将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服务,逐项落实责任,有针对性地解决好项目审批中遇到的问题,大力提高联合审批效率,确保在140个自然天内完成项目的全程审批,使一大批项目取得开工证投入建设,在保障一季度开好局中发挥作用。(记者 刘平)

 
 
 相关链接
· 天津电力公司受理首例居民“自发电”并网申请
· 新兴际华集团天津移山公司产品出口实现开门红
· 天津代表团举行会议总结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情况
· 任学锋到天津海关调研部署东疆保税港区相关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