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在"打盗抢保民安"行动中破获案件1.7万余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1日 09时42分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省公安厅3月20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公安部统一组织开展的“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中,河北省各级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侵财案件1.7万余起,打掉犯罪团伙47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815名。

    从今年1月起,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围绕公安部部署,河北省公安机关开展了集中追逃统一行动、“三角地带”整治行动等“五个行动”,持续对“两抢一盗”侵财犯罪实施重点打击。1月28日至30日,在全省“打盗抢保民安”第一次集中抓捕行动中,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39名,破获案件1009起,打掉团伙41个,缴获赃款赃物价值600余万元。2月4日至8日,为期5天的春节追逃集中统一行动,使662名各类逃犯落网。2月27日至3月1日,全省公安机关在第二次集中抓捕统一行动中,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19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290名,打掉犯罪团伙56个。(记者 牛海英)

 
 
 相关链接
· 河北将开展新农合精细化管理活动 推动纵深发展
· 河北大厂:承接产业转移谋发展
· 河北等5省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河北造首艘76000吨级“绿色”散货船交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