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市食品生产监督所对部分肉制品企业进行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1日 09时49分   来源:文汇报

    肉制品企业的猪肉来源是否合法?动物检疫合格证和产地能否对得上?3月20日上海市食品生产监督所兵分4路,对部分肉制品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主要针对肉制品企业的猪肉原料问题,以及企业是否持有仓库牌照及动物检疫合格证明。

    30日上午11点,浦东新区质监部门来到位于华夏西路5778号的上海万有全集团浦东经营所有限公司华夏分公司。检查人员随机抽取了3月12日、3月13日、3月15日三个批次的肉制品来源及其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经检验,这家公司的检疫证是有效的。该公司负责人何根娣表示,他们采购时,一查检疫证与产地能否对得上,没有检疫证就拒绝收货;二对半成品的内包装、颜色等进行检测。该公司采购的大排、3:7碎肉、4号肉主要来自山东,而2:8碎肉来自浙江嘉兴,主要销往江南造船厂和浦东农产品市场。

    上海市食品生产监督所应急科科长王巍表示,肉制品企业按规模、生产能力等可分为A、B、C三类,A类企业一年会检查1次,B类2次,C类3次。(记者 陈惟 实习生 杨骁希)

 
 
 相关链接
· 上海:4月起可租电动汽车 日租费为100至150元
· 上海:9月1日起小学生校车必须使用国标专用校车
· 上海经济运行开局平稳 纺织服装2月份出口增七成
· 上海将迎首波清明祭扫小高峰 清明高速免费通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