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娄勤俭向新聘任的九位陕西省政府参事颁发聘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2日 09时21分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3月21日下午,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向新聘任的田忠林等9位省政府参事颁发聘书,副省长王莉霞出席活动,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主持。

    娄勤俭希望新任参事发挥熟悉省情、经验丰富的优势,围绕转变发展方式、改善民生、环境保护、招商引资、民营经济发展等事关全省发展的战略性问题,以系统性思维深入研究,对省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为建设小康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做出新贡献。娄勤俭还要求参事室搞好服务工作,为参事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此次聘任的参事长期在省级机关或民主党派担任领导职务,分别是田忠林、桂维民、刘少明、王登记、马克宁、李子青、何振基、李小平、王松敏。田忠林代表新任参事发言,表示一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勤奋工作,不负省政府的期望和重托。 

 
 
 相关链接
·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与北京陕西商会企业家座谈
·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接受香港大公报等媒体联合采访
· 赵正永娄勤俭与陕西省女代表共庆“三八”妇女节
· 娄勤俭:埋头骨干不张扬推动陕西发展再上新台阶
· 陕西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赵正永主持 娄勤俭等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