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欧阳坚:发挥巡视监督在美好新甘肃建设中的作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2日 09时30分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3月21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坚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巡视监督在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中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吴德刚、张晓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甘肃省2012-2016年巡视工作规划》《甘肃省2013年巡视工作要点》。

    欧阳坚在充分肯定去年省委巡视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强调,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科学部署今年的巡视工作,合理安排巡视地区和单位,科学掌握时序进度,注重常规巡视和随机巡视有机结合,井然有序推动整体工作。要突出巡视工作重点,加强对贯彻十八大精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重点行动、改进干部作风、执行廉洁自律、密切干群关系、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牢牢把握监督主题,着力在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创新方式方法,畅通信息渠道,健全工作机制,更加善于发现和分析问题、及时反馈和反映问题、督促整改和解决问题。

    欧阳坚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巡视干部队伍,抓好教育培训管理,提高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改进作风,以高素质的巡视干部队伍开创工作新局面,为省委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和全面推进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吕宝林)

 
 
 相关链接
· 甘肃要围绕"3341"项目工程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活动
· 甘肃农村:废旧地膜和包装污染损害着美丽家园
· 南方将有较强降水 甘肃内蒙古将有沙尘
· 甘肃代表建言生态安全:建立“屏障”让沙漠止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