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2013年保障房用地新增9665亩 比2012年高10%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2日 09时34分   来源:河北日报

    笔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近日,河北省下达了201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共新增建设用地9665亩,比2012年高出10%。其中保定市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最多,石家庄市、沧州市分列第二、三位。

    据了解,本次下达的用地指标将专项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包括各类棚户区改造用地。“河北省将结合存量用地供应,对保障房建设做到应保尽保,凡未实现应保尽保的,扣减该设区市2013年新增建设用地计划。”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各设区市要按照2013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按项目及时供应建设用地,切实满足项目建设需要,对涉及新增建设用地的,要尽快确定地块开展土地征收等前期工作,4月底前完成用地审批。(通讯员 申延同 黄菲 记者 庞超)

 
 
 相关链接
· 河北省2013年将再建22万套保障房 分配入住18万套
· 河北推行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承包企业预选名录制
· 河北保障房开工率、竣工率双双超过年度目标任务
· 河北省:骗取保障房将被责令退还并处罚款三万元
· 河北省决定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工程造价专项检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