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调研组赴鄂考察指导“知音·三万行”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2日 13时53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3月13日至16日,国家局经济研究所政策室组成调研组,深入到湖北省武汉、十堰市场和基层一线,走访零售客户、烟农和烟草员工,就湖北烟草商业系统“知音·三万行”活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武汉桥口区、东西湖区部分卷烟零售户和十堰房县西坪烤烟专业合作社部分烟农。每到一处,他们仔细询问对口联系人为零售户和烟农所办的实事,了解“知音·三万行”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与各级干部员工座谈,查看活动记录,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倾听干部员工的切身体会。

    调研组认为,湖北省局(公司)开展的“知音·三万行”活动站位很高,内容很实,取得的成效明显,意义重大。通过所见所闻,感到零售户、烟农精神状态良好,对行业的政策一清二楚,收入和满意度明显提高,对烟草行业的信任、信赖之情溢于言表。干部员工通过活动,受到了教育,提高了能力,转变了作风,真正使国家局“235”教育实践活动理念落了地、生了根。

    对下阶段开展“知音·三万行”活动,调研组建议,要正确把握行业职能定位,深入思考服务烟农、零售客户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要细化服务内容,制订服务标准,推进服务标准化和服务品牌建设;要把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放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中统筹考虑,加强规划,确保可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
· 国家烟草局通报行业2012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
· 烟草局:促进特色优质烟叶技术和开发工作上水平
· 烟草局:加快推进省级工业公司现代物流规划实施
· 烟草局印发2013年烟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 烟草局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严格规范工作的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