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7日 20时01分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3月27日,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会上,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向201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优秀宣传作品获奖单位颁奖。

    3月27日,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各项载体的作用,突出重点,紧扣主题,强化创新,推进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杨元元说,近年来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但应看到,目前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仍不牢固,需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等宣传教育活动载体的作用,切实推进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广泛共识。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各地要突出重点,紧扣主题,确保各项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紧扣《国务院关于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意见》,《煤矿矿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和煤矿安全“七大攻坚举措”,“打非治违”各项重大措施和成就等重点内容,充分调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发展好全国安全书画展等多种宣传教育载体。要注重提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的效能,层层分解落实责任,推动形成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的热潮。

    会上,杨元元向201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优秀宣传作品获奖单位颁奖。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部等部门有关司局负责人,各省级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有关负责人,就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思路及对全国活动方案的落实进行了讨论。

 
 
 相关链接
· 云南省保山“3.18”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15人死亡
· 肖家湾煤矿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发布
· 安全监管总局:加快转变政府职能 加大监察力度
· 福建省漳州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