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满传教授就"国务院机构改革"问题接受媒体采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1日 15时47分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今年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社会各界对此高度关注。3月中旬,国家行政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满传教授就此次改革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南方周末》等媒体的采访。

    3月11日,在全国人大为《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举行新闻发布会时,王满传教授受邀到中央电视台外语频道用英语进行实时评论;3月19日,中央电视台外语频道对王满传教授做了专题采访。在采访和评论中,王满传教授针对中央电视台外语频道受众的特点,就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背景、必要性及主要措施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就铁道部职责的拆分、组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重新组建国家海洋局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度分析。 

    3月14日,王满传教授接受了《南方周末》的采访。在采访中,他着重介绍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研究起草过程,并就一些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

 
 
 相关链接
· 国家行政学院出版首套《行政学院培训用书》
·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
· 马凯出席国家行政学院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并讲话
·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3年新春联欢会 共叙新成就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