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大兴区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1日 19时37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3年4月1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副部长苏波、马兴瑞、刘利华、尚冰,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以及部机关150多位干部职工,在北京市大兴区南海子森林公园,参加了以“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北京”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苗圩在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改善生态环境,充分发挥林木滞尘和净化空气作用,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科学发展的具体实践。让我们共同携手,通过植树护绿活动,传播生态理念,增加绿色正能量,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贡献。

    在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不到半天时间,就栽下了260多株油松、碧桃、玉兰等树木。

 
 
 相关链接
· 186名部级领导在京参加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
· 京畿大地涌动植树热潮 郭金龙等参加植树劳动
· 北京:8万市民参与义务植树 计划平原造林35万亩
· 四川省和成都市党政军领导植树活动在成都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