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雅加达举办旅游推介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4日 09时27分   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雅加达专电(记者 谭晶纯 储东华 罗蓉婵) 4月1日,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雅加达举办“七彩云南、旅游天堂”云南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印尼雅加达省旅游局签订了两省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加强旅游管理部门之间的交往,促进旅游交流与合作;积极参加对方举办的旅游展览会、旅游推介会和旅游节庆活动;选择合适的国际旅游市场互推旅游线路和产品;进一步开放旅游市场,支持旅游企业互设分支机构参与旅游市场开发;组织旅游业界和媒体考察团互访,共同开发适合旅游市场需求的特色旅游产品;加大双方旅游市场监管合作力度,共同维护双方旅游企业和旅游者的合法权益。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推介了云南省精品旅游线路,并向作为营销云南旅游的授权单位SDS旅游有限公司和TIS旅游有限公司授牌。印度尼西亚国家旅游与经济创意部、雅加达省旅游局等机构负责人、印尼旅游业界、新闻界百余名嘉宾出席了推介会。

    据悉,云南和雅加达均拥有得天独厚的特色旅游资源,旅游市场有着共同发展的广阔前景和良好的合作潜力。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云南游客赴印尼旅游观光和商务考察,云南与印尼的旅游合作和友好交往日益加强。

 
 
 相关链接
· 云南省长李纪恒拜会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布迪奥诺
· 云南省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昆明召开
· 云南:扎实抓好污染减排重点工作 保障顺利开展
· 云南弥勒山区旱象持续加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