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荆门市打造行政审批“四最四零”地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6日 10时08分   来源:湖北日报

    “我们公司投资2亿元、新上5万锭精纺和高档棉的项目,不但费用全免,审批时间也压缩到了7天。”3日,钟祥进鑫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克斌感慨地说。

    继京山成为全省首个行政审批零收费县市后,荆门全市推行此做法,打造“四最四零”地市:审批事项最少、流程最短、收费最低、效率最高的城市,以期做到服务零距离、沟通零障碍、审批零差错、反馈零投诉,已成为全省行政审批事项最少、流程最短城市。

    该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均有视频监控,并连接到所属单位监测系统,和城市网格化数字管理平台并网,民众可随时查询。办理审批的业主填写电子录入单后,会自动生成办结时限和程序。逼近时限时,窗口系统亮黄牌警示;过时未办结的,系统亮红牌,相关单位所有评先资格取消。

    荆门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中心去年办理审批服务事项22.4万件,承诺件办结率100%,免收行政审批费和企业中介服务费4262万元,群众回访满意率99.3%。 (记者杨富春)

 
 
 相关链接
· 湖北2013年一季度公路、水路建设完成投资127亿元
· 李鸿忠张昌尔要求以龙头企业带动"四化"协调发展
· 张昌尔强调:强化首访责任着力从源头化解矛盾
· 王国生:进一步激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活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