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商总局副局长会见国际广告协会主席兼全球总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8日 09时37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4月3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会见了来访的国际广告协会主席兼全球总裁法里斯·阿布哈迈德先生一行。甘霖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确保2014年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甘霖欢迎法里斯·阿布哈迈德先生一行再次来访,与中国广告协会共同商谈明年在北京举办的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有关事项。甘霖表示,取得承办权后,在国家工商总局的指导下,中国广告协会积极开展大会宣传推广,开始了一系列筹备工作。甘霖表示,希望国际广告协会与中国广告协会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继续认真谋划并扎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法里斯·阿布哈迈德表示,国际广告协会与中国广告协会就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筹备事宜进行了磋商,富有成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相信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会更精彩、更成功。

    总局国际合作司、广告司和中国广告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甘霖强调提高广告监管效能以成效回应群众新期待
· 工商总局组织召开广告业发展座谈会 甘霖出席
· 甘霖出席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 甘霖:深化效能建设努力开创合同监管工作新局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