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范小建会见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干部考察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5日 16时42分   来源:扶贫办网站

    4月11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由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总书记加洛·莫拉(GALO MORA)率领的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干部考察团一行。

    范小建首先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近几年国务院扶贫办与拉美地区在减贫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应考察团要求,范小建详细介绍了国务院扶贫办的职能设置和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的成就、经验和主要做法,并对代表团成员感兴趣的扶贫标准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范小建指出,中国和厄瓜多尔在减贫领域面临着许多相似的问题,开展中厄减贫交流合作有利于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共享发展经验、共同发展进步。

    代表团介绍了厄瓜多尔在减贫等领域的基本情况,并对中方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加洛·莫拉表示,中国减贫经验对厄瓜多尔有很好的启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党、两国政府在减贫领域的交流合作,尽早建立双方扶贫合作机制。

    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相关领导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向连片特困地区宣战—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
· 扶贫办召开处以上干部大会 范小建主持并讲话
·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2013年新年答谢会 范小建致辞
· 范小建接见片区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同志并发表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