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人大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7日 10时12分   来源:宁夏日报

    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全区人大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学清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进琳主持会议。

    何学清指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是党的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需要,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切实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区进程的需要,也是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的需要。

    何学清强调,各级宣传部门和人大常委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新时期的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提高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大力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新闻媒体要利用好人大这座蕴藏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新闻资源富矿,善于用法律视角和新闻语言相结合等方式,使人大新闻宣传易于被群众接受,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自治区民主法制建设,早日实现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表彰了全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自治区荣获第22届中国人大新闻奖的作品。(记者 凌雁)

 
 
 相关链接
· 宁夏举办城乡退役士兵就业现场招聘会
· 宁夏石嘴山一电厂废水泄漏流入黄河
· 宁夏石嘴山一电厂的冲渣废水冲垮拦水坝涌入黄河
· “血本”治污缘何恶臭十年--宁夏药企污染调查
· 宁夏出台用好用活农业专业技术人员暂行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