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江苏调研 深入实地考察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9日 15时27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4月15日至18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晓敏在江苏就转变政府职能进行调研,深入镇江市、常州市武进区进行实地考察,分别召开由省体育局和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相关负责同志,13个省辖市体育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体育部门负责同志,体育场馆、体育企业、体育组织、基层政府及文化、教育、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晓敏表示,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各级体育部门要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准确把握政府体育部门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功能和市场资源配置作用,进一步改善和加强体育管理,积极探索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事业发展道路,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近年来,江苏适时地提出建设体育强省、基本实现体育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多项体育工作纳入民生和经济建设全局,实施县级体育设施“新四个一工程”、城市社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有认识有思路有成效。要在不断总结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和研究,继续探索和实践,一如既往地做好本地区体育改革发展大文章,形成政府主导、市场配置、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体育工作新格局,为全国提供好经验。

    晓敏还就体育产业发展进行了重点调研。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当选国际体育记协副主席
· 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闭幕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 郭建军:做好青少年体育工作要全力、聚力、合力
· 国家体育总局举办2013年国家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