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地震局现场应急队流动台投入现场余震监测与分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2日 14时31分   来源:地震局网站

    截至21日18时,中国地震局地震现场应急队已经完成了7个流动测震台和6个强震台的架设,观测数据实现联网传输,实时传输到四川省及国家中心,直接应用于余震监测及震情分析研判。

    4月21日20时40分,中国地震局地震现场指挥部召开第四次会议,总结当日工作情况: 34支共100余人的灾评小组已分别深入灾区各地调查了解灾情,力争尽早确定受灾范围;地震现场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吕弋培参加雅安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新闻发布会并介绍地震系统应急工作。

    会议通报了最新震情灾情和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尽快进入宝兴县开展救援;二是加快灾害评估进度,尽早拿出灾评初步结果;三是继续协调解决现场工作队交通问题,确保畅通无阻。

 
 
 相关链接
· 中国地震局:芦山地震已记录到余震1445次
· 地震局副局长主持召开地震应急指挥部第3次会议
· 连线雅安!——中国地震局救灾指挥中心现场实录
· 福建省地震局预报中心:芦山地震不会影响福建
· 芦山地震:地震局快速响应 紧急救援 加强监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