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在浙江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3日 09时55分   来源:扶贫办网站

    4月20日至21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范小建在浙江省调研扶贫开发工作。范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杭州市淳安县、桐庐县就下山扶贫搬迁和旅游扶贫等情况进行调研,慰问了贫困农户,并就东部地区扶贫和扶贫改革试验区等工作与省、市、县、乡、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范主任指出,浙江省的扶贫工作思路清晰,对象明确,力度较大,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浙江省在实践中探索出的贫困识别和建档立卡、扶贫金融合作、区县协作、特色产业开发等经验,为其他地区的工作提供了借鉴。范主任指出,下一步要发挥浙江省经济基础较好、经济实力较强、农民收入较高的优势,坚持统筹城乡,充分调动各级政府、各行业部门和社会各界参与扶贫的积极性,继续发扬浙江农民勤劳、智慧的优良传统,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继续为全国的扶贫工作作出探索。

 
 
 相关链接
· 范小建会见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干部考察团
· 向连片特困地区宣战—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
· 扶贫办召开处以上干部大会 范小建主持并讲话
·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2013年新年答谢会 范小建致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