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四川雅安地震重灾区已恢复或新设商业网点51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3日 20时36分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初步统计,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宝兴县和天全县3个重灾区毁损商业网点达328处。截至4月23日上午9时,在商务部门的协调下,部分商贸企业已恢复或新设商业网点51处,积极保障市场供应。其中,芦山县开设流动售货车4个、帐篷商店4个,个体商业网点恢复营业31个,农贸市场恢复经营4个;天全县开设帐篷商店8个。

    4月22日,商务部发出通知,要求四川商务部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快组织未受损和受损较轻的商业网点恢复营业。及时做好商业网点货源的组织协调,加大对灾区的商品投放,保障灾区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充足。此外,要按照当地抗震救灾工作部署,积极协调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尽快在有条件的灾区设立流动售货车、临时售货服务摊点等临时商业网点。

 
 
 相关链接
· 商务部:上周食用农产品价格平稳 生产资料价格回落
· 中国商务部长高虎城会见越南贸工部长武辉煌
· 商务部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紧急调运雨衣手电筒等
· 商务部门积极组织灾区商业网点恢复经营保障供应
· 在商务部推动下 外商投资企业积极开展赈灾行动
· 商务部门向雅安地震灾区组织调运大量应急物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