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干部职工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进行捐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4日 09时10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国家民委高度重视,王正伟主任立即作出安排部署,对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族干部职工心系灾区群众,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群众捐款活动。截止23日中午14:00,委机关和在京委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3264人参加捐款,共捐款499276元。

    此次捐款活动,委领导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行动迅速,从部署到各部门、各单位上缴捐款,不到一天时间。22日下午16:00,委机关在多功能厅组织了现场捐款活动,王正伟主任等在京的委领导、专职委员、民委老领导带头到现场捐款,参加现场捐款的有283人,捐款86500元。这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各族干部职工十分关心灾区,十分关心灾区群众的一片深情。

 
 
 相关链接
·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青海各地各界捐款捐物献爱心
· 甘肃省各地干部群众踊跃捐款支援芦山地震灾区
· 甘肃省组织商会民企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为四川芦山赈灾捐款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