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万钢出席中国新西兰科学家交流计划协议签字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4日 15时21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3年4月10日下午,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新西兰相关协议的签字仪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共同见证了六个中新协议的签署。

    万钢部长和新西兰科学与创新部长史蒂文·乔伊斯代表双方政府部门,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与新西兰商业、创新与就业部关于中新科学家交流计划的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每年分别选拔不超过10名相关领域的优秀科学家前往对方国家的科研机构从事研究访问工作,为期4至6周,从而促进中新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鼓励中新科学家共同参与两国的合作研究计划,为中新两国未来的长期科技合作关系奠定基础。

 
 
 相关链接
· 科技部与上海市部市会商会议举行 万钢、杨雄讲话
· 万钢部长考察山东省淄博市新能源汽车运行情况
· 万钢考察黄河三角洲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建设
· 万钢会见由大卫·桑德罗率领的美国能源部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