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会见台湾基督教教牧参访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5日 13时32分   来源:宗教局网站

    4月23日下午,蒋坚永副局长会见了由台湾蒲公英希望基金会董事长魏悌香牧师率领的“2013年台湾基督教教牧参访团”一行25人。

    会见交流中,蒋坚永副局长介绍了祖国大陆的宗教情况与宗教政策,阐释了“保护、管理、引导、服务”的宗教工作理念。他回顾并肯定了2010年以来两岸基督教交流的历程与进展,对台湾基督教界各宗派发表联合声明抵制邪教“全能神”的正义之举表示赞赏。蒋坚永副局长表示,很欣喜地知道两岸基督教界将共同举办两岸基督教论坛,期望两岸基督教界共同努力,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魏悌香牧师、欧阳家立长老及各位参团牧长与朋友们也提出了对增进两岸教会认识、促进合作的设想与建议,表达了对两岸基督教交流能持续发展的愿望,部分牧长介绍了各自教会简况与发展史,并分享了在原住民宣道、神学教育、社会关怀等各方面的事工。

    局港澳台办郭伟主任、二司马宇虹司长、赵建政副巡视员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相关链接
· 蒋坚永出席全国基督教代表人士研讨班开班仪式
· 蒋坚永会见美国旧金山华人基督教联会代表团一行
· 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会见瑞士驻华大使杜哲巍一行
· 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赴国家文物局商谈有关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