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神木县产值超过千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5日 14时46分   来源:陕西日报

    神木县去年生产总值超过千亿元,为全面建设“三强一富一美”西部强省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能源富集的陕北地区加快科学发展树立了榜样。4月24日召开的第11次陕北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座谈会上,陕西省委、省政府对神木县生产总值过千亿元作出了通报表彰。

    2012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考验,神木县认真贯彻陕西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工作部署,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多措并举促发展,全力以赴稳增长,全年完成生产总值1003.89亿元,增长15%,成为西北五省(区)中第一个生产总值过千亿的经济强县;完成财政总收入220.67亿元,增长21.9%,地方财政收入53.56亿元,增长27.5%;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达到29316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2537元,分别增长12.5%、16.1%。

    陕西省委、省政府在通报中希望神木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实现转型发展。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以神木县为榜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面建设西部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杜朋举)

 
 
 相关链接
· 陕发现我国史前最大城址神木县高家堡镇石峁遗址
· 陕西省神木县:营造发展环境促民营企业快速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