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商标战略年度发展报告(2012)》发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6日 14时39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第1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编撰的《中国商标战略年度发展报告(2012)》(以下简称《年度发展报告》)发布。

    《年度发展报告》共14章,以商标战略实施开篇,系统记述2012年度全国工商系统在商标申请和注册、商标行政执法、地理标志和农产品商标、驰名商标与著名商标的认定和保护、商标评审、商标法制、商标代理、地方商标工作、国际注册与海外维权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汇总了商标领域发生的重大事件,并对各类商标数据进行了统计分析。

    作为我国实施商标战略的重要参考文献和综合性年刊,《年度发展报告》集权威性、资料性、实用性于一体。该书的出版,将使社会各界对商标事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好地指导地方商标工作,提高企业商标运用和品牌创新能力,为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要求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维护灾区市场秩序
· 工商总局公布数据:全国私营企业占企业总数近80%
· 工商总局开展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