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管理条例》座谈会在沪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6日 15时32分   来源:外专局网站

    2013年4月10日,《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在上海举行,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刘延国、国家外国专家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高翔、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莫于川、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王万华及《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管理条例》立法课题组有关人员与上海市法制办、外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教育局、商务委、工商局、外专局等政府部门代表就《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管理条例》立法有关问题进行座谈。当天下午立法课题组还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中科院上海生命研究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丸红(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等科研院所、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相关链接
· 外专局2013年部门预算
· 外专局副局长会见俄罗斯客人交流公务员培训合作
· 外专局局长张建国主持外专千人计划工作会议
· 张建国听取外专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工作汇报
· 外专局副局长张亚力赴北京外国专家大厦调研
· 外专局局长张建国会见日中技能者交流中心访华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