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中小企业局与8家金融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7日 10时23分   来源:陕西日报

    4月26日,在陕西省中小企业融资暨担保工作会上,省中小企业局分别与3家金融监管部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8家金融机构签订了服务于中小企业的金融合作协议。其中,8家金融机构今年将与省中小企业局展开深度合作,计划新增中小微企业授信额度近400亿元,并承诺不断创新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

    当天,省中小企业局先后与开行陕西省分行签订了开发性金融支持陕西县域经济发展合作协议,新增融资规划100亿元;与工行陕西省分行签订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新增中小企业信贷授信额度130亿元;并与中行陕西省分行共同打造中小企业“信贷工厂”,3年内达到100亿元的累计授信支持;此外还与建行陕西省分行搭建平台,建立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全年新增小微企业贷款50亿元,完成小微企业贷款120亿元的授信协议。

    据悉,去年以来,省中小企业局先后与财政、银行、保险、担保各方合力,为推动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融资环境。先后在西安、安康、汉中、宝鸡、延安、渭南等市、县举办了20余场银企对接会,帮助2500户企业与银行达成协议融资额75亿元。今年,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将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持续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记者 乔佳妮 实习生 孙甜甜)

 
 
 相关链接
· 陕西加快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检查确保社会秩序稳定
· 陕西各级地震部门开展灾情调查、信息报送等工作
· 赵正永娄勤俭就陕西应对芦山地震作出重要批示
· 陕西投入春季农业生产资金近3亿 力度为历年最高
· 陕西"公民代表进政府"活动将在11个市区全面开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