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云南首座矮塔式斜拉桥通车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3日 08时42分   来源:云南日报

    日前,云南省首座矮塔式斜拉桥——绥江县四方碑桥全线通车。至此,绥江县城区7座桥梁全部建成。

    四方碑桥位于绥江新县城四方碑沟西支沟上,是连接绥江县城B、C两区的重要通道。该桥由云南建工集团承建,桥长256.09米,桥面宽27米,桥面设计高程454.589米,预算总投资5000多万元,于2011年3月1日开工建设。其中,桥中间单塔高26.5米,22对斜拉索双排布置在中央分隔带上,主桥采用挂篮施工、现浇箱梁工艺,引桥为碗扣式现浇连续箱梁。其四方桥型结构是近20年来出现的新桥型,在省内属首次设计,首次施工。四方碑桥的建成通车,极大改善了绥江县城交通状况,缓解了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方便了市民出行。(记者 谢毅 通讯员 周燕 罗洪)

 
 
 相关链接
· 云南寻甸:山村里的“绿色光亮工程”
· 邮政局副局长刘君赴云南检查调研邮路禁毒工作
· 云南一季度外贸进出口45.2亿美元 同比增45.5%
· 云南广南:紧抓农时备春播
· 云南一季度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2.6% 增速全国第一
· 云南墨江举行哈尼族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