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一季度商务形势分析会举行 夏耕出席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7日 09时05分   来源:大众日报

    5月6日,山东省一季度商务形势分析会在济南举行。副省长夏耕出席并讲话。

    夏耕要求,要把搞活流通、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把经济发展的重点调整到激活消费需求上来,建立促进消费的长效机制,增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大力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加快转变对外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开放朝着优化结构、拓展深度、提高效益方向转变,通过扩大开放助力改革攻坚和发展转型,在新一轮国际竞争中争取更大空间。

    夏耕强调,要做好转方式、调结构的文章。商务工作要在确保平稳较快增长的基础上,把更多的精力放到转方式、调结构上来,把发展的着力点转到质量效益上来。

    夏耕表示,山东省要积极创造国内领先的营商环境,打造面向未来的竞争力。(记者 王佳声 实习生 宫瑞雪)

 
 
 相关链接
· 商务部长赴山东调研 强调提高商务工作发展水平
· 山东汽车行业协会:重型商务车占全国产量30%以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