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7日 12时32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图片来源:农业部网站)

    5月6日,在农业部副部长、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会长牛盾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孙平副行长的见证下,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牛盾副部长代表农业部、中国远洋渔业协会对中国进出口银行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力合作、互利双赢、共谋发展。同时希望中国远洋渔业能借助中国进出口银行的鼎力支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转变自身发展方式,努力提升行业综合实力,探索出一条跨行业合作的有效途径。

    孙平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在农业部的指导与帮助下,密切与中国远洋渔业行业的合作,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引领带动作用以及自身在“走出去”领域的经验与优势,积极运用各类金融产品支持远洋渔业产业建设,为加快转变我国远洋渔业发展方式,推动我国从远洋渔业大国向远洋渔业强国转变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远洋渔业行业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共同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农业部《关于促进远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努力将我国远洋渔业建设成为布局合理、装备优良、配套完善、管理规范、支撑有力的现代产业。

 
 
 相关链接
· 农业部通知进一步加强远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 农业部关于开展远洋渔业企业资格审查等工作通知
· 科技部与进出口银行签署支持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 中国进出口银行200亿元支持新闻出版企业走出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