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何昕在湖南调研时强调全面履职努力打造廉洁工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7日 15时24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4月25日至26日,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何昕赴湖南调研。他强调,工商部门要全面履职,把国家赋予的职责履行好,努力打造廉洁工商。

    何昕先后到湖南省工商局、长沙市工商局、长沙市工商局雨花分局和常德市工商局调研。湖南省工商局领导李金冬、王平等一同调研。

    何昕在调研中认真查看了湖南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注册大厅和网络商品交易监管中心,长沙市工商局廉政文化室,长沙市工商局雨花分局廉政风险防控信息系统和法律法规考试系统,常德市工商局省特级档案室,看望了一线干部。

    听取相关汇报后,何昕对湖南省工商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何昕强调,要认真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有关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执行,抓出成效,取信于民。

    何昕强调,要大力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要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加强党性、党风、党纪、职业道德教育,以及警示教育、示范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在强化日常教育上下功夫,使廉洁从政的理念入脑入心。

    何昕强调,要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加强权力运行监督。要对已有的各项制度、规定进行梳理和评估,操作性不强的要进一步完善。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只有建立完整的制度体系,才能防止权力的滥用。在制度建设过程中,要落实好政务公开的各项措施,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要求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维护灾区市场秩序
· 工商总局公布数据:全国私营企业占企业总数近80%
· 工商总局开展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
· 工商总局开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
· 工商总局公布第一季度全国市场主体发展总体情况
· 工商总局决定举办全国工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