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斌会见法国客人 双方就卫生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7日 16时46分   来源:卫生计生委网站

    4月25日上午,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在京会见了中法新发传染病防治合作(P4实验室)项目法方主席、法国梅里埃基金会主席阿兰•梅里埃(Alain Mérieux)一行,就双方在卫生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李斌回顾并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法两国在卫生领域的合作,感谢梅里埃先生作为中法新发传染病防治合作项目法方主席,为推动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她表示,中国人口众多,城镇化发展迅速,公共卫生方面面临巨大挑战,愿加强与梅里埃基金会在医院感染、抗生素耐药、结核病防治和新发病原体监测方面的合作。

    梅里埃简要介绍了中法新发传染病防治合作项目的最新进展,表示愿继续推动双方卫生合作。

    疾控局、医政司和国际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李斌调研时要求:坚持中西医并重方针毫不动摇
· 李斌部署落实芦山"4·20"地震医疗卫生救援工作
· 李斌赴四川震区慰问医护人员部署医疗救援工作
· 李斌主持召开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