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表彰2012年度中小企业发展先进市县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9日 09时57分   来源:陕西日报

    5月8日,记者从陕西省中小企业局获悉,经对2012年度各市县区中小企业和重点建设县域工业集中区发展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省政府决定对2012年度加快发展中小企业先进单位的市、县、区,以及发展先进、争先进位的县域工业集中区予以通报表彰。其中,对获奖的县域工业集中区各奖励100万元,奖励资金按以奖代补方式针对项目下达。

    此次共有西安市等4个设区市、西安市雁塔区等5个城区、眉县等15个县(市),荣获2012年度陕西省加快发展中小企业先进单位;礼泉县等11个县(市、区)荣获陕西省发展中小企业贡献奖;同时,旬阳县生态工业集中区等10个县域工业集中区,荣获县域工业集中区发展先进单位;城固县五郎工业集中区等10个县域工业集中区,荣获陕西省县域工业集中区发展争先进位奖。

    从此次考评结果看,综合测评得分靠前的市县区,多数是中小企业发展速度快、总量扩张快、新增小微型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量较多、吸纳就业人数多,并且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高、企业聚集度提升快,重视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并取得明显进展的地区。而考评结果靠后的市县区,则主要存在中小企业总量收、增速慢、以及服务建设启动慢等问题。

 
 
 相关链接
· 娄勤俭:打好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开发攻坚战
· 陕西省长娄勤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 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同全省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
· 陕西省去年重点县域工业集中区发展呈四大特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