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京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0日 09时12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总结交流两年来定点扶贫工作经验,推动下一步定点扶贫工作,2013年5月3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京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主持。

    会议对2011-2012年部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情况,交流了经验,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对新一届扶贫干部进行了换届培训,介绍了部里支持定点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项目等情况,对候任扶贫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对于我部下一步定点扶贫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务院扶贫办,四川省、河南省扶贫、工信部门和通信管理局,南充市、洛阳市扶贫、工信部门,部扶贫办成员司局,现任和候任扶贫干部及其派出单位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苗圩作重要讲话
· 工业和信息化部扶贫工作会召开 苗圩范小建等出席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芦山地震灾区28日通信保障情况
· 《201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知识产权推进计划》印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