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牛盾在京会见波兰农业和乡村发展部副部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0日 20时06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5月9日,牛盾副部长在京会见了波兰农业和乡村发展部副部长纳尔维克先生一行,并出席了中波农业合作工作组第五次会议。

    牛盾指出,中波农业合作工作组会议是促进中波农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双边农业科技合作取得重要进展,农产品贸易不断增长,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中波两国农业有互补性,两国在农业科技、农产品贸易等方面都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方愿与波方一起继续加强双边农业领域的务实合作。

    纳尔维克对上述观点表示赞同,称波方愿意在农产品贸易、农业科研等领域与中方加强合作,全面提升双边农业合作水平。

    会议还就中波未来共建联合实验室、互换优质种质资源、筹建中波种猪改良中心、续签中波农业科技中心协议、通过各种形式展会及论坛促进农产品贸易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许多共识。会后双方签署了《中波关于发展农业科学研究领域合作的意向书》和《中波农业合作工作组第五次会议纪要》。

 
 
 相关链接
· 牛盾强调:推进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渔业现代化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16日会见塞浦路斯农业部部长
· 牛盾与马耳他资源和农村事务部常务秘书举行会谈
· 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在北京成立 牛盾为协会揭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