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推进航空产业发展 南昌航空城新机场年内开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2日 09时24分   来源:江西日报

    5月11日,记者从江西省国防科工办获悉:江西省将加快园区建设,确保南昌航空工业城洪都产业南区、新机场、江西直升机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厂房年内全面开工建设,并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民营企业和资本投入,加快推进全省航空产业发展。

    据悉,江西省将采取七项举措强力推进航空产业发展:加强调查研究,就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低空空域开放开展调研;加快推进组建航空产业协调领导小组,在省国防科工办设立航空处,专职负责航空产业推进工作;启动江西省航空产业发展规划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对各地支持航空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梳理整合,争取以省政府名义出台推进江西航空产业发展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协调省直有关部门及南昌、景德镇等地,解决航空产业园区建设遇到的问题,确保南昌航空工业城洪都产业南区、新机场、江西直升机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厂房年内全面开工建设,尽快形成科研生产能力。此外,江西省还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民营企业和资本投入航空产业,壮大江西航空产业集群;建立覆盖全省的沟通联系协调机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时解决航空产业发展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全省航空产业有序、快速发展。(记者黄继妍 通讯员 杨章跃)

 
 
 相关链接
· 尚勇在景德镇调研时指出:加快推进航空产业发展
· 首届中国民营航空产业发展论坛在陕西西安举行
· 天津空港经济区有望成为我国新兴航空产业基地
· 2011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论坛在珠海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