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将启动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周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4日 09时37分   来源:天津日报

    13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主题为“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携手平安法治建设”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周活动。

    自2004年以来,天津市公安机关在每年5月份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周活动,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战果和防范经济犯罪的知识、窍门,至今已经坚持了10年。在此次活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深挖经济犯罪线索,加大经济犯罪打击和防范力度。同时,通过走访服务企业、与行政执法部门座谈、社区宣讲等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

    据了解,今年1至4月,全市各级公安经侦部门共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600余起,挽回经济损失2亿余元。特别是从今年1月开始的打假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战果。截至目前,共破获各类涉假经济犯罪案件312起,其中公安部督办案件8起,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87个,查扣假冒伪劣商品306万件(套)。

 
 
 相关链接
· 天津市召开国资工作暨国企改革推动会 黄兴国讲话
· 黄兴国会见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 加强务实合作
· 黄兴国会见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 交流深化合作
· 孙春兰: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城市 实现港城共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